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時尚造型科
歡迎光臨穀保家商時尚造型科
109學年度新北市鬥艷時尚伸展台競賽

109學年度新北市鬥艷時尚伸展台競賽

 

春日花現造型設計組:型三智李可欣 徐莉凱 蔡依萍 榮獲造型設計第四名,
造型指導許寧倢老師,彩妝指導溫瑞芳老師,美甲指導劉紫淳老師。
模特兒走秀:型三智蔡芷芸榮獲第六名、葉佳欣榮獲佳作,台步指導劉哲惠老師。恭喜以上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師生同賀。

 

 
感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舉辦一場家政群鬥艷時尚伸展台的競賽活動。
讓我們有機會站上舞台 ,春日花現 ,鳥語花香 ,我們的技術獲得了榮耀與肯定 。
這要歸功於穀保老師平時對我們的技術指導 ,給予我們設計方向 ,讓我們從做中學中,了解作品技巧、解決問題以及跨領域的技術展現,
感謝黎明技術學院團隊 ,協助辦理場地規劃,讓我們有舒適的環境空間去發揮作品設計
,最後感謝大家 謝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榮耀穀保、肯定自我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