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時尚造型科
歡迎光臨穀保家商時尚造型科
未來出路

升學組

就業組

 

 

 

 

 

*時尚設計學系*

      以創意設計與實務兼備為主軸,發展服裝設計、珠寶設計與時尚造型設計,學系教育目標為「培育時尚服裝、珠寶、造型設計人才」,「培育兼具時尚商務與行銷管理知能之設計人才」與「奠定良好職場倫理」,並以「T型人才」概念,培養具備專業深度與整合運用廣度之基層設計人才,課程以業界需求和展業職能接軌來考量規劃。


*流行設計系*

      本系之發展目標為利用產業界、中央與地方政府部門與機構、學術界、研究單位和社會社團之資源,造就本系成為臺灣最佳之流行設計科系,進而培育學生成為優秀的流行產業相關專業從業人員,並期望藉由人才的培育與設計創作結果,將一般流行產業提升並精緻化為具時尚美學與文化藝術之產業。因此本系除培育學生成為專業技術的優秀人才,並建立學生自我學習與務實的態度,全力培養具有創意、競爭力與專業素養的專業設計能力。

 


*美容系*

      配合本系之教育培育目標設立課程架構,並基於市場需求、實務操作能力,以及職場競爭力,規劃出二大專業「樂活養生」及「時尚造型」,期望學生於畢業時,除具有健康美容專業能力外,也能依自己的興趣及專長,在樂活養生及時尚造型等相關領域及產業中得到寬廣且多元的就業機會。

 


*美髮系*


      本系除美髮造型設計相關技術教育外,以先進專業技能為基礎,鼓勵學生跨領域知識技能的學習;推廣國際交流,增進學生國際觀;為提升專業實務能力,安排校外專業實習,活絡產學合作契機,以拓展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提高技職教育品質,藉此持續強化本系實務應用特色,並提升本系畢業生就業競爭力。


*化妝品應用管理系*

      本系以培育具有「專業、創新、健康、分享」特質的人才以融入社會、服務人群、以配合國家重要經濟政策,朝向發展香妝產業與生物科技應用化妝品為主軸。培養具備創意美容設計、身心靈保健、精油芳香療法、化妝品調製科技與應用、電腦資訊與經營管理之理論與技術全方位的專業人才。